close

2014回顧:

其實2014還真算個大起大落年,年初原本預定的事情被推翻,所以就重回網路PO文狀態去與讀者聯絡感情,結果整個狀態從緊繃變放鬆,一些進度也就沒有按照計畫在執行,後來又意外回到軌道上,結果之前放鬆得太厲害,結果被追擊到特緊繃,很多事情都打亂了秩序,好在最後有好好趕上行程。
今年也經歷了人生許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辦護照、第一次出國坐飛機、第一次搭夜車、第一次到北海道看見滿山滿谷的雪景、第一次親眼看見了傳說中的稻荷神。
北海道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很適合養老ˊˇˋ(你到底從哪裡規劃出這條結論?)。
然後八月的時候第二次以攤主身分參加了CWT,見到許多新的粉,度過相當開心的兩天,接著又到新竹妹妹的碰友家燙頭髮順便打人生中第一次的保齡球,好玩耶這個!www
頭一次生日不是待在家裡,而是和朋友執行了規劃許久的淡水之旅(也是第一次的朋友遠行),到九份看見漂亮的山海景、到淡水找西瓜汁、殺了一堆韓妝、還在民宿慶祝生日,很開心!
接著11月《幻魔降世》如願出版了。
12月則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一直處於亢奮狀態,結果意外插出自己超滿意的花藝作品來供佛。接著好運也跟著來,不只幻魔有幸能參與出版社舉辦的各種活動,抽獎抽書也抽中了,妹妹送了一雙小噹噹的拖鞋給我,還親眼看見3D印表機印出實品,獲得叔叔贈送的小杯杯、小盤盤和小檯燈。(這還不是人生贏家嗎我!OWO)
今年有許許多多令人驚豔的第一次,驀然回首,雖然年初不太順,不過後來卻慢慢的走向順行的道路,其實今年算是幸運的一年,也希望這股好運可以繼續持續到明年。

 

2015展望:(先寫想到的,希望沒漏掉才好)

一月:新年賀卡完成(希望不會窗了我)、幻魔06初稿交出、幻魔05定稿交出。
三月:幻魔07完成、創世番外連載開始。
四月:新坑開寫。(奇幻類)
八月:新刊CWT參展。

其實展望什麼的我真的還挺不按部就班,因為只要一個螺絲壞了就全亂成一團(抹臉)。


來年希望:

希望明年在花藝上可以創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當然小說也是,希望自己成堅持這股熱情不放棄。
還有希望自己能不要一直去執著讓自己心情不好的點,學會放輕鬆。
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難關,都能順利度過。

BY 蒼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